close

穿起永恆的黑色西裝外套走了, 

西裝內裏卻空空如也.

 

客廳只剩下沈默的燈光,

腹下深䆳的腹肌陰影下, 

沾了多少白蘭地的酒氣?

以及妳紅如寶石的唇印?

點下一支煙, 回頭一望.

想不到我的白襯衣, 

與你那薄如紗的黑色絲襪竟然是那麼的相櫬. 

你我一黑一白.

 

你睡了,

紅底尖頭高跟鞋卻反映了你也甚樣也填滿不了的無底洞,

及那顆像燈塔不斷呼叫般被愛的慾望.

你我一體二面.

不要擾人美夢, 是我的格言.

這次,我無視你那如槍口般致命的紅唇, 

而吻在你的額上, 

"這件白襯衣送你好了, 穿起來更美."

我梳一梳頭, 按電梯掣往下走了.

明天你再找不到我了, 也不需要.

你我一黑一個白, 你我一體二面, 

卻無法觸摸.

"Sweet dream."

<白襯衣與黑絲襪>

- 蠍子王, The Scorpion King  

arrow
arrow

    edenscorpio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